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纬十路社区>>
居委会有个“社区红娘”
QQ群为单身男女牵线,下一步组织定期见面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纬十路社区>>

    本报3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 西市场纬十路社区居委会书记曹春梅的手机最近成了“热线”,不少居民都在找她给孩子介绍对象,原来曹春梅在社区里还有一个“社区红娘”的特殊身份。目前曹春梅已建立了社区单身男女QQ群,下一步还打算定期组织这些年轻人见面,为他们创造认识、交流的机会。

    21日,纬十路社区居委会,说起“社区红娘”的身份,曹春梅告诉记者,她在走访社区的时候,了解到不少家庭在为孩子的婚姻问题犯愁,有的居民通过同事或者朋友给孩子介绍对象,但效果不好。为什么不能发挥社区居委会的作用呢?曹春梅想通过社区QQ群的形式让单身男女加入进来,为他们创造交流平台。曹春梅的这一想法得到了社区的积极响应,不少居民知道情况后,都跑到居委会询问情况。

    社区居民李女士的姑娘33岁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让全家人很着急,老两口没少为这事吵架。“吵架也没用,除了生一肚子气,什么作用也没有。”李女士表示,看到楼道里的通知后,赶紧跑到居委会将女儿的详细情况告诉了曹春梅。

    曹春梅的QQ群已经有四十多个成员了,“数量还不多,我相信今后加入这个群的单身男女会越来越多。”曹春梅告诉记者,下一步她还将找个固定场所,每周日组织QQ群里的单身男女见面,“纯粹是公益活动,不会收取一分钱,我们主要目的就是给年轻人创造认识的机会,至于最后能否成功,那就要看缘分了。”曹春梅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所有疫苗你都给孩子打吗?
居委会有个“社区红娘”
家门口看大戏
东关街道>>集中整治户外广告牌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