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财金资讯
润丰合行获中国银监会表彰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小企业信用联盟循环授信贷款获评全国银行业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

    日前,中国银监会召开了2010年度小企业金融服务评优表彰会议,对2010年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国20个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获得了荣誉。山东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的“小企业信用联盟循环授信贷款”产品,由于在支持小企业方面所做的创新性贡献,被评为“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

    小企业信用联盟循环授信贷款是由小企业联合成立的民间信用联盟(商会)为担保,联盟(商会)设立担保基金为会员企业融资提供保证,会员企业借款时自愿组成信用小组、相互担保,并在规定期限和额度内循环使用贷款。这一产品的主要服务群体是整体发展较好的信用联盟(商会)会员企业,规模较小、经营情况良好但缺少足额抵质押担保的中小企业。

    近年来,济南润丰农村

    合作银行致力于信贷产品的开发和创新,针对小企业产业特点、生命周期和融资特点,开展融资模式创新,相继推出了动产质押贷款、流动资金循环授信、汽车合格证监管贷款、非上市公司股权质押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船舶抵押贷款、商会担保贷款等小企业“成长之路”系列产品。小企业信用联盟循环授信贷款是该行经过大量的客户走访、市场调研,借助“外省商会”银企合作的桥梁作用,采取“商会+企业+银行”的融资模式而推出的,并最先与济南市温州商会开展了合作。

    目前,江苏商会、浙江商会、潮州商会等也已经与润丰银行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商会企业授信总额已达9.3亿元。由于在支持商会企业方面所做的贡献,该行连续两年被温州商会、江苏商会、浙江商会、潮州商会等合作方评为“最佳合作伙伴银行”。    (赵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项银行服务费最受争议
交通银行黄金收藏品受追捧
三招避免“被收费”
润丰合行获中国银监会表彰
招行企业文化节拉开帷幕
合众人寿“助学行”大幕再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