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众人寿“助学行”大幕再启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3月19日下午,聊城市冠县吕庄小学三年级的冯超奇同学领到了崭新的课桌椅、书本以及聊城车友王叔叔送的红包,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这是记者从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希望工程·合众人寿助学俱乐部”助学行捐助活动上看到的。

    当天上午,山东省“希望工程·合众人寿助学俱乐部”在聊城市正式揭牌成立,随后近百位助学俱乐部成员带着自己孩子驱车前往冠县吕庄小学,让自己的孩子与贫困学生结对子,并带去了书籍等慰问品。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也为吕庄小学捐献了价值6500元的图书,并为吕庄小学146位在校学生每人带来了一套崭新的课桌椅。

    在活动现场,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佩锋对记者说,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的核心价值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本届“合众助学行”活动最大的特点是合众人寿公司来搭建爱心平台,让捐助人与受捐人直接“面对面”,钱用到哪里捐助人明明白白,心里也感到踏实。而且,搭建的爱心平台可以让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参与其中,让慈善活动不断做大。

    据了解,合众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助学行活动已经举行了5届,今年每季度都将举行一次助学活动,合众人寿各地市合众公司也将组织相关捐赠活动。

    (财金记者 程立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项银行服务费最受争议
交通银行黄金收藏品受追捧
三招避免“被收费”
润丰合行获中国银监会表彰
招行企业文化节拉开帷幕
合众人寿“助学行”大幕再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