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货车高速路上相撞起火
消防战士钻进驾驶室抢出受困司机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消防战士正在扑灭货车上燃起的大火。 本报通讯员 张鑫 摄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 曹宏源 通讯员 杜长青 张鑫) 19日凌晨4时许,一辆拉着锅炉设备的大型货车与满载压缩木板的货车在青银高速夏津段相撞。其中一辆货车燃起熊熊大火,另一辆车的两名司机则被困驾驶室中,在危机之下,消防战士钻进驾驶室将司机救出。

    3月19日凌晨4时许,德州夏津“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青银高速夏津段发生一起车祸,其中一辆货车燃起大火,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还有两名司机被困驾驶室中。

    消防战士在现场看到,一辆拉着锅炉设备的大货车侧翻在高速路旁,该车的驾驶室内共有两人被困,还不时传来痛苦的呻吟声。在侧翻货车不远处,另一辆满载压缩木板的货车已燃起熊熊大火,情况十分紧急。“当时我开着车,发现车身起了大火,然后我打算停下车来查看,突然一辆货车就撞了过来。”站在一旁的装载木板货车上的司机说,“两辆车相撞后从车中飞出一个人(后经医院证实此人已经当场死亡)。现在车中还有两名被困者。”

    指挥员立即组织两名消防员钻进侧翻货车的驾驶室,用手扒开埋压在被困人员身上的木板,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两人被成功救出,并被紧急送往了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消防官兵才将大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货车高速路上相撞起火
复印朋友驾照开客车还超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