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流首个工作日通行顺畅
胶州路北向南右转有了红灯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胶州路调流首个工作日的早高峰期间,车辆通行顺畅。

    本报记者 赵壁 摄

    本报3月21日讯(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记者 赵壁)21日是胶州路部分路段调流以来的首个工作日,该路段通行情况很顺畅,没有出现压车现象。记者了解到,从聊城路北向南右转到胶州路的方向设置了右转红灯,以避让行人。

    21日,是从聊城路路口到长清路路口的路段封闭施工调流的首个工作日,早晨7点30分,记者赶到聊城路和胶州路路口,看到一名交警站在路口中央指挥交通,另一名交警在一侧斑马线旁疏导行人,整个道路通行状况顺畅,还有一些交警在现场进行信号的调研,准备进行再调整。

    胶州路东向西方向被分流到快速路三期辅道上的车辆,在三个车道上通行顺畅,为了给横过胶州路的行人留出足够的通行时间,胶州路东向西方向左转向聊城路方向设置了一个红绿灯。“这次调流很成功,比以前还快了一两分钟。要是天天能这样就好了。”在辅道等红灯的一辆夏利车车主说。

    从胶州路东向西方向调流到辅道上的大多数车辆,都是要左转到聊城路然后右转再回到胶州路的。聊城路北向南方向绿灯亮时,行人的通行信号灯同步亮起,这样右转的车辆和行人就混杂在一起,很容易发生危险。据现场执勤的冠县路中队的李警官介绍,调流后聊城路由原来的3车道变成5车道了,目前车道上一些标线还没有完全画好,将会进一步进行调整,聊城路北向南方向的红绿灯也将调整。

    在快速路市立医院桥上执勤的王警官告诉记者,他观察发现东向西通过胶州路的车流量比以往少了,应该是提前分流了,这可能是调流通行顺畅的一个表现。当天下午,记者从市北交警处了解到,为了解决胶州路行人过马路的问题,他们在胶州路和聊城路路口增设了多相位信号灯,聊城路北向南右转到胶州路上的车辆要等一段时间红灯。与此同时,聊城路北向南方向又增划了一个右转车道,这样共有三个车道可以右转。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流首个工作日通行顺畅
迎春花开
全球绿色盛会携蒙牛开启生态行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