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30品牌将亮相齐鲁车展
太阳广场将聚集共200余款热销车型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 姜海姣)齐鲁晚报首届日照春季车展将于4月9日—10日亮相日照太阳广场。届时,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近30个著名汽车品牌的200余款车型将参展,带给日照车迷一场汽车盛宴。 

    记者了解到,由于本次车展参展品牌众多、规模较大,车展的选址问题一度是组委会工作人员争论的重点。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200多款车型共同参展,对参展场地提出了较高要求。“日照市区的广场不少,但既要有足够开阔的场地,又要方便市民观展的地方却不多。再三讨论后,觉得太阳广场最合适。”一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太阳广场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游客3万多人,是全国首届水上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的举办地点。广场中央场地宽阔,约4.2万平米,不仅能够容纳数量众多的参展汽车,而且还可以让车迷们从更多角度欣赏到车展上发布的最新车型。

    太阳广场位于青岛路和济南路的交界口,交通较为便利。届时,组委会将提供免费大巴,车迷们可从市区免费乘车抵达太阳广场。免费大巴具体线路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广大车迷们可驾驶私家车前去观展,选择乘坐公交车的车迷可乘坐10路、32路公交车到达。 

    齐鲁晚报首届日照春季车展也是豪车云集的舞台。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高端轿车将加入到这场汽车盛宴中来,届时,日照车迷将能够近距离接触到这些豪车名车。  ?“这么多豪华轿车一起在日照车展上出现,这在以前并不多见,我肯定不会错过的。”一名自称是汽车发烧友的市民在得知此消息之后,表示十分期待。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品牌有别克、福特、一汽大众、雪佛兰等30余个著名汽车品牌,共200余款热销车型。此外,还将特别推出“新车发布投放会”,让日照车迷先睹为快。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30品牌将亮相齐鲁车展
蔬菜价格下跌最大降幅达50%
火腿销量降八成
席地读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