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晨撬门偷电脑出门恰巧遇巡警
一行窃老手被抓现行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孙阳) 一男子凌晨将一家商店的门撬开盗窃得手后,被巡逻民警抓了现行。经审讯,该男子从去年开始盗窃,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数万元。 

    3月15日凌晨4时30分,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开发区富华园、碧海两小区区间道路时,发现前方一男子右手携带一个大号包裹,走路左顾右盼,形迹十分可疑。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一面远远地跟随该男子,一面呼叫正在德赛公寓执勤的巡逻组火速赶往区间路另一端守候。

    当该男子行至碧海小区北门时,突然走到墙边停止不前了。见此情形,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询问。盘查中,民警在其携带的包裹中发现液晶显示屏、电脑主机等物品一宗,并在其背着的工具包里发现螺丝刀、钳子、钢条等工具。民警询问其物品的来源和用途,该男子言语含糊,十分可疑,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查。

    经连夜审查,该高姓男子向民警交代,前些天他夜晚经过郑州路路边一商店时,发现该商店没有卷帘门,只锁着玻璃大门,遂产生盗窃的念头。于是他在15日凌晨,携带螺丝刀、钳子等作案工具窜至该商店,破坏玻璃门把手后进入店内,没想到当他出来时正碰上巡逻民警。 

    高某交代,自2010年夏天以来,他多次窜至碧海小区、规划设计院居民小区等地,入室盗窃自行车、电动车、手机等物品。经初步审查,高某自去年以来盗窃作案20多起,涉案价值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劫30元逃亡11年
凌晨撬门偷电脑出门恰巧遇巡警
摇号选中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