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动存款机“操作超时”
“我存上的600元,哪里去了”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3月20日晚,泰城一市民用自动存取款机存钱时,机器出现故障,结果存进去的六百元钱没了踪影。

    20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泰城市民王先生来到青年路附近的一建设银行网点准备存钱。由于银行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王先生便决定使用自动存取款机存钱。之前他曾多次使用自动存取款机,所以这次存款对王先生来说也是件很容易的事。王先生将银行卡插入机器,按照操作一步步按下去,并将六张百元人民币放入存钱口,听着机器“哗啦”的响了几声,这时存钱口退回了一张人民币。王先生将这张钱币整理好后再次放进去,并按下了确认键。

    王先生说,幸好当时盯着机器屏幕,否则可能按下退出键,拿着银行卡就走了。王先生在屏幕上没有看到存入金额为多少的确认提示,而是“操作超时”的提示。王先生将银行卡取出后,换了一台自动取款机查了一下余额,结果发现,银行卡里还是原来的钱,刚才存的600元没有存进卡中。

    正当王先生焦急的时候,存取款机的报警器突然响了起来,王先生拿出手机报了警。几分钟后,泰安巡特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

    2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跟银行取得了联系,银行方面同意下午数一下自动存取款机里的钱数,多出的部分归还王先生。21日晚上,王先生告诉记者,下午他的妻子赶到银行,银行工作人员按照程序,清点了自动存款机的钱数,并将多出来的钱交给了他的妻子。

    本报记者 曹剑通讯员 侯树虎 张绪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百元买来两箱假海飞丝
“我存上的600元,哪里去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