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品仓库不得存放三无产品
泰山区整治学校及周边“小饭桌”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编辑:侯海燕组版:赵春娟

    本报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王颜)21日,记者从泰山区教育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将对泰山区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综合整治。

    据介绍,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泰山区辖区各级各类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学生营养餐配送企业;特别是小学周边学生就餐集中的“小餐桌”。整治的主要内容是:学校(托幼机构)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明确本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机构、人员;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学校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凡是对外承包食堂的学校,必须把保证食堂食品安全作为承包合同的重要内容,严格要求承包方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承包人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

    各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学校周边餐饮服务提供者要按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教育部门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防食源性疾病发生。严格落实餐饮服务许可制度,凡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的一律不得提供餐饮服务;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查体和培训制度,所有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并经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方可上岗;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和进货台账制度,不得采购国家禁止使用或来源不明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仓库不得存放“三无”产品及过期、霉变和腐败食品及原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山中学中加班招生 60人
食品仓库不得存放三无产品
60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纳贤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