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澜湾恒辰物管揭牌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3月19日,月澜湾纯温泉社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月澜湾恒辰物管揭牌仪式”,揭牌在礼炮声与祝福声中隆重举行。

    月澜湾是临沂市区唯一温泉入户纯别墅,居于柳青河畔,悠享滨河景观、私享游艇码头、音乐广场、木栈道等资源,位于北城新区核心,漫步20分钟即可达新市政府大楼,与政要为邻,贵胄气质,与生俱来。引原脉温泉入户,设温泉SPA室、多重私属庭院,实现“家家庭院、户户温泉”别墅居住梦想,打造健康养生之所,12米超大面宽,突破临沂传统别墅尺度,媲美独栋别墅舒适度,打造临沂首席宽景纯别墅社区。

    月澜湾恒辰物业目前可谓是临沂一家顶级物业公司,在08年成立以来,他们为了让售后服务及业主未来的生活更美好,并多次派公司物管人员前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别墅项目学习优秀的别墅物业管理经验,在完善物业服务规范和流程的同时,重点培养各岗位人员业主至上的物业服务理念。在此基础之上还积极结合月澜湾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内容和流程,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目前他们引入综合全国高端豪宅的物管模式,还特聘中南海退役警卫巡护,为业主提供360度安全保障、24小时贴心服务。

    活动期间,业主代表为现场雄狮点睛,恒辰物业的安保人员还给业主们带来精彩的标准服务手势动作以及武术表演等,深得现场业主的喜爱,获得阵阵掌声。

    (杨建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澜湾恒辰物管揭牌
城建·涑堤春晓华丽面世
中福广场举行客户答谢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