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恩临沂 感谢客户厚爱
中福广场举行客户答谢会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3月20日,“财富2011·中福广场客户答谢会”于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圆满落幕,数百名中福广场客户莅临活动现场。现场气氛轻松愉悦,高潮迭起。尤其是“中福广场·共享财富未来”的财富球的启动仪式,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到了最高潮!

    国家推出“新八国条”房产调控政策剑指住宅投资,但调控的内容未涉及到商业地产,这给商业地产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与股市、期货、黄金等投资品相比,买商铺投资收益相对稳定,成长空间大,无疑是资金的最佳出路。有越来越多的投资客转投商业地产的怀抱,进一步加速了商业地产的升值,可以这样说,商业地产正值春天。

    中福广场由裙楼中福尚都和塔楼中福SOHO两部分构成,中福尚都定位为临沂首席时尚品牌中心,中福SOHO定位为生意人的精装价值公寓。中福尚都投放的2000万的市场培育基金已启动,用于商户的媒体宣传,商场的大型活动等,全力辅佐商户经营。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中福尚都制定了“买贵补三倍差价”,“无理由退换货”,“商场先行赔付”等政策,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商场还将定期不定期的举办大型的特惠活动,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得放心。

    目前,项目招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商户签约率已经接近100%,到3月26日隆重开业之时,开业率会达到90%以上。现在,入驻商户已全部完成装修、开荒等工作,目前正处以紧张的备货状态,商场同时在进行最后的工程检验,商户进入最后的铺货阶段,为26号的开业做最细致全面的准备。在工程方面,中福尚都的所有工程已经基本结束,商户的二次装修截止今天已经完成90%以上,所有的软硬件设施,已经进行了数次的检修和调整。在硬件方面将会全面支持中福尚都的隆重开业和火旺运营!

    另外,自从中福尚都开始招商以来,由于“临沂首席时尚品牌中心”精准的业态定位、优秀的商业规划、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得到了众多商家尤其是品牌商家的高度认可。在这半年之内,租金在招商过程中就已经整体上涨了20%以上,四楼更是上涨了40%多,并且基本都是品牌专卖店,没有打散货的商家。3月26号开业期间,中福尚都将耗资500万,打造临沂大型开业庆典,整个活动将持续一周,目标是”七天大庆、百万豪礼、千万促销”,届时将有大型文艺演出,大型让利酬宾活动,着力打造一个临沂史上最火爆的商场开业现场。

    中福SOHO定位于专业市场和特定人群,以强大的形象冲击力导入市场,立志以整合型的功能贡献,树立区域的物业典范。注入了中福广场致力于为经营者提升品牌价值的目标。公寓是可注册公司的商业产权产品,满足了客户投资加自用的价值需求。中福SOHO拥有五星级的酒店大堂、会议中心、家政、保洁中心等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充分满足多样性办公需求,给予客户人性化的细节关怀。值得一提的是,中福SOHO还是临沂首家自带顶楼情调旋转餐厅的公寓产品,提升了中福SOHO的品质含金量。

    此次客户答谢会活动充分贯穿了中福广场财富2011,感恩临沂、感谢投资者的“共享财富未来”的主题,分享了创造财富,共同发展的投资喜悦,也得到了现场业主的啧啧称赞。 (杨建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月澜湾恒辰物管揭牌
城建·涑堤春晓华丽面世
中福广场举行客户答谢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