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伦汽车品牌整合进入收官阶段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据吉利消息,为尽快让金刚、金鹰系列产品融入吉利英伦汽车品牌旗下,从2011年1月1日开始下线的金刚、金鹰系列车型,全部悬挂吉利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的英伦汽车徽标,这也标志着吉利英伦汽车品牌旗下所有产品整合进入收官阶段,秉承“底蕴、信赖、关爱”的品牌内涵,英伦汽车品牌将正式踏上吉利年销百万辆目标的宏伟征程。

    英伦汽车品牌 打造关爱型家轿

    英伦汽车品牌是吉利继全球鹰、帝豪品牌后推出的全新子品牌,其目标人群是以家庭为重,关爱家人,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生活为购车目的,重视车辆安全性,成熟理性的消费者,是吉利为打造百万辆销售架构而推出的全新子品牌。

    2011年,英伦汽车品牌将承担吉利1/4左右的销量任务,目前,全国共有428家英伦经销商,其中A级4S店200家;B级4S店100家,运营状况良好。预计到2011年底,全国英伦汽车授权经销商将全部完成新的渠道形象再造工作,英伦汽车品牌将以全新的渠道形象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英伦汽车还将陆续推出SC5、SC6、SC6-RV、SX5、SX6、SV5、TXN、IG等包括SUV、MPV在内的十余款车型,构建完整的产品线。

    根据吉利汽车多品牌战略规划,全球鹰、帝豪、英伦汽车这三个子品牌都将采用各自的销售网络体系,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开发不同风格的产品,通过不同的店面网络形象,在未来两到三年形成三个成熟的销售渠道,三个品牌形象,让经销商能够有序的竞争,提升吉利销售网络的承载能力。多品牌战略对于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与溢价能力,大有裨益。

    金刚、金鹰 风采依旧

    2010年,吉利英伦汽车旗下金刚、金鹰系列车型销售近10万辆,累积销售逾30万辆,特别在2010年12月份,金刚、金鹰系列车型月销达到12000台左右。

    作为吉利的新三样产品,在上市数年后依然能保持旺销的势头,既说明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强有力支持,也说明英伦金刚、金鹰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优势突出。

    金刚、金鹰系列车型,是吉利精心打造的基于国际先进的底盘技术而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刚性十足的车身设计、晶钻造型、仿生鹰眼大灯、凌厉的车身腰线等彰显着金刚、金鹰系列车型独特的个性魅力。而精工细琢的造车工艺、完善的人性化配备,41-43分贝的怠速噪音、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排放达到国IV标准等卓越的产品品质,成就了金刚、金鹰系列产品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持续旺销。金刚、金鹰系列归属英伦汽车品牌,将对其销量起到中坚作用。

    (专刊记者 邵明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伦汽车品牌整合进入收官阶段
福特2.0T蒙迪欧致胜登陆临沂福华
盛世比亚迪举行F0尚酷2011版上市品鉴会
长安金牛星“智勇大冲关”品鉴活动开幕
远通二手车交易市场业务大厅正式启用
“韩流”来袭 试驾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5
选轮胎 有技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