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踏青自主SUV吹响“集结号”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东风裕隆SUV外观气势相当大气。镀铬飞翼徽标和大型水箱护罩,让它展现出与纳智捷MPV相似的家族面貌。利用多道车身流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纳智捷SUV的动感神态也愈趋明确。

    东风裕隆SUV配备有Think+系统,以10.2寸屏幕整合具备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卫星导航采用全新软体与图资,让操作直觉性和视觉效果上更臻完美。裕隆SUV最大可提供七人座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设计上也加入前后滑移和椅背倾角调整功能,让乘员自由变化乘坐姿势。此外,智慧易收式二排座椅前倾机构,可让乘座于第三排的乘客快速上下车,提供所有后座乘员最舒适和便利的乘座空间。

    华泰B35预计售价:15万元起

    在外观上,华泰B35大面积的网状前格栅、硬朗的引擎盖棱线、保险杠左右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均得到了很好的保留,不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则变得更为锐利,五辐单条轮圈设计极具力量感。

    动力上,B35有望会提供1.8T汽油和2.0T柴油两台引擎,且这款柴油机型是由华泰与意大利WM公司合作开发,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10kw/4000rpm和峰值扭矩310Nm/2000rpm,变速箱预计会与在售圣达菲相同为5速手动。另据悉,华泰B35的车身底盘是基于现款圣达菲的底盘,进行了相关优化升级。

    比亚迪S6预计售价:15万-20万元

    比亚迪S6前脸的单横条式前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简洁,而熏黑式前大灯则与G3有几分相似,风格上也更趋动感。撇开是否模仿不说,简洁而更显动感的前脸设计与车身契合度很高,整体设计十分和谐。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会与M6车型相近。与这台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的应该是来自三菱的4G692.4L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18kw/5800rpm的最大功率、215Nm/3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而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6000rpm、186Nm/40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

    荣威W5

    外形方面,荣威W5已经具备很高的量产水准。另外,引擎盖、轮毂中心盖以及车内方向盘上的LOGO都全面“荣威”化,大灯和水箱格栅的设计都明显有别于双龙享御。对比之前工信部目录资料,新款车型的大灯转向灯部分灯罩改为了橘黄色的颜色,同样,翼子板部位的独立侧面转向灯也变为了橘黄色设计。

    荣威W5最终将定名为荣威W5,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带有车身大梁的结构明显比本田CR-V、丰田RAV4等城市多功能车型更具越野能力。而且从谍照车身侧面的车门防擦条上的“3.2”和前翼子板上的“4WD”标识也看出其强劲的动力和驱动系统。

    (专刊记者 王文卿)(上接B04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猛强悍,勇冠三军,进口三菱欧蓝德
思域精致升华版跃然上市
清明踏青自主SUV吹响“集结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