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彩友一天刮出三个刮刮乐大奖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火了!我市刮刮乐彩市火了,各种玩法的大奖接连为彩友送上豪礼,继我市彩友接连刮出15万元头奖后,3月20日,我市彩友一天刮出了三个刮刮乐头奖:陈先生刮出了“欢乐嘉年华”头奖25万元,杨先生刮出了“同舟共济”头奖9万元,高先生刮出了“勇士闯关”头奖5万元,这三个头奖的到来为火热的刮刮乐彩市续添了一把火,激起了彩友的刮奖热情,掀起了一股刮奖热!

    (兰刚)

    最后一张票刮出“欢乐嘉年华”25万元大奖>>

    先前刮了很多票,一直没有收获,直到最后一张才刮出大奖,这种“苦尽甘来”的惊喜,可谓是最大的惊喜,3月20日,兰山区的陈先生就让这样的大惊喜给撞了一下,当天他刮“欢乐嘉年华”时,在最后一张票上,刮出了25万元的头奖。

    陈先生是个老彩友,经常刮奖,以前喜欢刮2元票,现在主要刮高面值的票,在他看来,面值高了,奖金也高了,回报也就大了,这几天,他喜欢上了“欢乐嘉年华”,这个玩法共有15次中奖机会,头奖高达25万元,非常吸引人,每天他都会刮100元的。20日这天,来到福彩站后,他又要了100元的“欢乐嘉年华”,前几张没有刮出奖来,当他失去信心时,在最后一张玩法区一内,刮出了熊猫,逮住了熊猫下面25万元的奖金。

    家中刮出“同舟共济”头奖9万元>>

    与其他彩友刮出刮刮乐头奖不同,苍山杨先生是在家中刮出了“同舟共济”9万元的头奖。

    杨先生是个刮刮乐迷,非常喜欢刮奖,可是由于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天天到福彩站刮奖,于是,他就想了办法,在家中刮奖,空闲时,到福彩站买个三四百元的刮刮乐,放在家里,有空就刮几张,出乎意料的是,20日,他在家里刮出了“同舟共济”头奖9万元。

    前几天,杨先生到福彩站买了300元的刮刮乐,放在家里趁空刮,20日这天,吃完晚饭后,看着还有半本“同舟共济”没有刮,于是就刮了起来,刮了不长时间,他就刮出了一个“心”形中奖符号,收获了下面9万元的奖金。

    换票换出“勇士闯关”头奖5万元>>

    前两个大奖得主领完奖金后,河东高先生也来领取了“勇士闯关”5万元头奖。

    高先生并不是天天刮奖,他偶尔才刮几次奖,虽然没天天刮奖,但是他却巧中了头奖,20日,他路过一个刮刮乐销售点,看见里面有人在刮奖,就走了进来,先是刮了10元钱的“放飞梦想”,刮完后,发现中了4元钱,就用这4元钱换了2张“勇士闯关”。他在其中一张上刮出了“27756”,按照游戏规则收获了5万元的奖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奖金”升级版5元票将在我市上市
我市彩友一天刮出三个刮刮乐大奖
伊先生喜中中福在线25万元累积奖
王先生用小复式网来七乐彩大奖50万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