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展推新款吊起消费者胃口
众市民提前“踩点”探车展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见习记者牟晓梅

    3月21日,记者走访各大汽车4S店了解到,为迎接4月初车展的到来,各大汽车经销商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车展前期准备,不少市民更是提前行动起来,打探优惠、比较车型,“踩点”探车展。

    市民提前“踩点”探车展

    3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机场路汽车销售一条街,还未走进4S店展厅里面,记者就看到“全面升级再优惠”、“车展推出钜惠车型”、“特价车”、“尽享超值优惠”等各种宣传标语摆在待售车的显眼位置。

    在烟台荣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内,东风悦达起亚智跑、K5、RIO锐欧等车型摆在了展厅显要位置。在展厅内,记者碰到了前来“踩点”的市民孙先生,孙先生告诉记者,他想在车展时买一款家用车,所以提前跟朋友过来探探市场,多比较比较。“刚才看了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这款车,现在售价6.98万,感觉还不错,外观大气、空间也挺宽敞,跟同款车相比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孙先生说。

    接待孙先生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孙先生看得这款锐欧销量一直很好,这款车的外观、内饰都比较符合大众口味,最重要的是最低6.98万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中高级轿车驾乘乐趣的同时,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车展前,像孙先生这样过来看车的人很多,不少打算在车展买车的人都利用周末时间过来打探各种优惠,比较车型,准备车展时出手。

    多款新车将亮相

    21日,记者从春季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各大汽车厂商目前已经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届时将携最新车型和充满诱惑力的促销活动盛装出席。

    烟台汽车商会范庆告诉记者,本届车展主办方除加强服务、配合车商开展宣传外,还鼓励车商让利于广大车友。届时,大部分新车将再度挑战降幅极限,让车友真正实现超值购车的梦想。与此同时,超乎想象的促销大礼、抽奖活动等也将全面推出,让车友安享低价购车的礼遇。

    据烟台中升集团张宏良经理介绍,本届车展,奥迪将携全新奥迪新A8L、TT跑车、奥迪Q5高端车型前来助阵,国产新A6L、A4L也将携全系车型登场。烟台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苏余晟告诉记者,车展时,一汽丰田将携大霸王、海狮、卡罗拉、花冠、威驰等6-8款车型参展,市民购买1.6排量的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助。

    烟台大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韩俊介绍,展会期间一汽大众厂家将携最新国际车展展具前来布展,届时造价昂贵的迈腾解剖车也会与车迷见面。同时,市民购买宝来、迈腾、捷达汽车将送精品礼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市民提前“踩点”探车展
黄金珠宝展“搭”春季车展
“越野e族”俱乐部“族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