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位市民真行,连续三年“中奖”又是汽车又是现金,全是骗人的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董女士提供的“中奖单”。秦雪丽摄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记者秦雪丽实习生张露李梦瑶)“我收到一个贺卡,说我中了一辆价值40万元的汽车!”家住向阳街道附近的董女士通过热线告诉记者,她前阵子又“中奖”了,而且是连续三年“中奖”。

    董女士告诉记者,她14日上午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贺卡,贺卡中夹着一张国美电器的宣传单,宣传单上有刮奖区。“按照说明,我小心地刮了卡,发现自己中了一辆汽车,”董女士说,“上面写着全国只有10个名额,那么好的事怎么落在了我头上了?”

    据董女士介绍,这种“中奖”通知,她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接到了,第一次她认为是骗人的,没有太在意,“去年的时候,我又接到过‘中奖’贺卡,说我中了12万现金。”

    记者详细观察了董女士提供的这张中奖宣传单,发现活动主办方为国美电器北京总部,活动理由则为24周年年庆。记者随后联系到北京国美,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美电器从没搞过什么年庆中大奖的活动,目前已有很多消费者投诉过此事,公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为此,烟台市消协的工作人员也提醒说,市民对这种中奖信息一定要谨慎对待,以免上当受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终于松口向市民道歉了
货架突然倒塌挤住搬货人
这位市民真行,连续三年“中奖”又是汽车又是现金,全是骗人的
找交警处理交通违法两逃犯先后被识破
醉酒男不慎跌进河警民深夜跳河救人
大货侧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