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故乡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惠安小学四年级四班 高振峰 指导教师刘晓平

    烟台是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很美丽,下面我来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南山公园是一个许多小朋友爱去的“大花园”。春天,小草露出了头,花儿直起了腰,好像警察叔叔在站岗。夏天的时候,花朵争奇斗艳,好像在“比美”似的,绿色已经染绿了大地,这全部是小草的功劳。动物们也“起了床”,说:“啊,这一个冬天终于过去了。”夏天的公园像一个动物和人类的“天堂”。秋天的时候,小动物们很“不高兴”,因为他们要匆匆忙忙地储藏那些可口的食物过冬。冬天的南山公园像一个片寂静的树林一样,黑熊冬眠了,松鼠也已经冬眠了。

    烟台的高楼大厦,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春天的时候他像一个巨人一样慢慢地苏醒过来,伸了个懒腰。夏天的时候,他危峰兀立、直插云霄,像一把尖刀一样,让人看到了一种安全感,以为什么东西来,它都能“保护”我们。冬天,他像一个傲雪而立、不畏惧风雪的中国人一样,挡在风雪面前。

    在烟台最出名的是栖霞苹果、莱阳梨,还有那既可口的大樱桃。春天农民伯伯开始辛辛苦苦地种树,浇水、施肥……等到夏天农民伯伯看着又大又紫的樱桃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高兴极了,便说:“今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又是一个丰收年。”

    烟台最出名的是海底世界,走进去,你会感到像黑了天一样,但是你往里面走,就会感到一丝明亮,因为你一会就能看见灯,那美人鱼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灯光也随着忽亮忽暗,让人感觉是那么优美。接下来是鲨鱼、乌贼、还有那让人搞笑的海狮……

    我喜欢我的故乡,因为我的故乡既美丽又富饶,每一次用心看她,都会发现她与众不同的美,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烟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类进步的必需品
拥抱希望
我的故乡
读《三国演义》有感
眼疾脑快
团结的小蚂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