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恋人复婚竟杀人全家
东营警方历时11天成功破获“3·09”特大杀人案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警方的押解下指证现场。  本报见习记者 嵇磊 本报通讯员 郭振林 摄

    本报3月21日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嵇磊 通讯员 郭振林 韩宏图) 跟恋爱的女友准备结婚了,谁知女友又与前夫复了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怀恨在心,竟潜入女友家将其一家三口残忍杀害。3月20日凌晨,转战了4市9县,跋涉1000余公里的东营市公安局民警终于将“3·09”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捕归案。   

    3月9日凌晨5时许,垦利县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垦利县化肥厂家属楼X号楼X楼西户中起火。接到报警后,垦利县公安局立即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发现。客厅内一名儿童被捆绑,头部有血迹。经现场的邻居辨认,男孩是住户李先生10岁的儿子。

    一路民警迅速将李先生的儿子送往医院,经认定李先生的儿子已经死亡。另一路民警在现场实施灭火救援过程中,发现李先生与妻子索女士(36岁)纷纷倒在血泊中。

    惨案发生后,东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行动技术支队以及垦利县局抽调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

    侦办此案,省厅刑事侦查局主要领导也亲临一线进行专案督导。经侦查,民警确定李某某(男,34岁,德州市德城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此时李某某却不知去向。专案组民警立即

    对此展开调查,先后转战德州市德城区、临邑县及济南市商河县、济南市区等地查询追踪犯罪嫌疑人。

    3月19日晚上7时许,专案组获得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潜回东营,可能同其姘妇赵某某会面,市局、垦利县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3月20日凌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李某某如实供述了其杀害李先生一家三口的犯罪事实。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于2006年与当时已经离婚的索女士相识,随着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料,2010年5月,索女士与其前夫李先生复婚了。李某某便怀恨在心,多次纠缠索女士。经过长时间处心积虑的谋划,李某某于3月8日下午潜入李先生家中,将李先生一家三口残忍杀害。3月9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李某某将案发现场点燃后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买电脑起争执竟要闹离婚
我污染我清理
见恋人复婚竟杀人全家
千余户的小区竟无垃圾桶
记恨好友劝导男孩挥刀相向
打牌斗嘴引来祸患夜晚回家遭人追砍
骑路牙上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