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IGUAN途观引领都市SUV进入智能安全新时代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智能化,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科技结晶,在终结者、变形金刚等高科技大片中,智能机器人充斥在各个领域,虽然只是夸张的幻想,智能化机械早已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尤其在汽车行业,各大制造商都在积极的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智能装备,以求更好的操控性与舒适性。上海大众在即将上市的都市SUV———TIGUAN途观上所配备的各种智能化安全设备,将引领都市SUV迈入智能安全新时代。

    护:悍然不动

    在安全防护方面,途观可以说具备了领袖同级市场的天赋。欧版Tiguan已经达到大众汽车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不仅获得了欧、美NCAP双五星安全评级,而且高刚性安全车身、SRS柔性防护等一应俱全。进入中国市场后,TIGUAN途观将承袭欧美的安全标准,并且对车身结构与钢板进行设计工艺上的升级与精炼,造就一身铜墙铁壁。加上前排整合式双SRS气囊、前排侧SRS气囊、头部气囊的多方位被动防护,俨然一名悍然不动的护卫尽职地保护乘驾者的生命安全。

    防:智慧机动在刚柔并济的车身防护基础上,途观更配备了高科技安全装置,它们好像许多具有思考能力、预知能力的机器保镖,为车主提供更精准的智能化保护。

    途观领先同级的动力辅助科技装备———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系出同门的豪华SUV途锐的配置相同,它能提够优越的驾控性,使轮胎产生超强抓地力,从而轻松应对柏油路面、崎岖不平的山路与湿滑的冰雪路面,大大改善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无论在都市还是野外,驾驶者都能劲情享受更安全更畅快淋漓的驾驶乐趣。途观配备的ESP系统也是同级别SUV中绝无仅有的安全设备,它称得上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ESP系统的控制单元通过安插在车身各个关键部位的传感器信号对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判断,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

    另一个可圈可点的安全装置是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就连保时捷卡宴也没有配置的该系统在途观身上进一步升级,这项高智慧的系统能够自动驾驶车身停入理想的车位。它与后视摄像头(豪华车型中的标准配置),演绎着黄金拍档的默契。

    辅:细致周到

    不仅如此,途观在细节之处增加了许多小型智能安全装备,提供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

    比如智能AFS双氙气放电大灯,它带有随车转向功能,伴随着车辆转弯能够自动调节最佳的照射角度,还可以自动调节灯光,帮助驾驶员更及时、更清晰地看清前方路况,尤其确保了夜间行车与多弯路线的行驶安全。

    作为一部具有战略意义的都市SUV,TIGUAN途观领先于时代的安全科技配置让它更具魅力。相信途观承继的将不仅仅是卓越的安全性能,更将延续在全球市场引发的热销浪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IGUAN途观引领都市SUV进入智能安全新时代
推销电话半夜打进来
做游戏学睡眠
茌平出版发行《奋进的轨迹·辉煌的成就》
中通客车将新建三个技师工作站
仨聊城小伙去年娶到洋媳妇
改造供水管道费用没人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