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挺体验式营销海马汽车宜居之旅Ⅱ即将启程
  • 2011年03月22日 作者:
  • 【PDF版】

    3月19日,“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Ⅱ”活动将在全国十个城市依次展开。作为海马汽车体验式营销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去年“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的延续和升级,此次活动将以更具创意的展台布置、更具观赏性的现场表演、更具互动性的体验形式,携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市场热销之势,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优秀产品品质和“宜居”的品牌理念。

    “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于2010年11月启动,途经全国十大重点城市,在2011年1月12日圆满结束。在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Ⅱ”再接再砺,将于3月19日首先在佛山和杭州两地同时拉开帷幕,此后两条路线并进,一路北上,分别途径武汉、郑州、太原和南京、合肥、青岛,最终在贵阳和沈阳完成整体活动。届时,全新福美来三代势必将再掀一股横跨祖国南北的“宜居新风暴”。

    全新福美来三代自上市以来,连续三月销量过万,其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核心卖点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此基础上,海马汽车结合2010年“宜居之旅”活动成功举办的经验上,基于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出色产品性能和品质,对“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Ⅱ”活动环节的流程和形式作出调整。除了常规的产品讲解、用户试驾、游戏互动以及城市巡游之外,此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Ⅱ”增设了3D立体画面观赏体验和2011年CTCC赛事新战车—全新福美来三代亮相环节,为消费者全方位的展示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五“心”安全和灵动操控特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0万用户信赖自由舰寻天下“最车主
力挺体验式营销海马汽车宜居之旅Ⅱ即将启程
失主街头巧遇失窃电动车
翻斗车卸货挂住万伏高压线
鸡舍失火“烧”鸡七八千只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