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话金爵奖影后吕星辰
凭着感觉演成影后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特派记者 倪自放

    获得金爵奖影后桂冠的《郎在对门唱山歌》主演吕星辰,目前还是北京舞蹈学院大一的学生,去年拍摄《郎在对门唱山歌》时,她还是一名准备艺考的高三学生,和片中她扮演的小漾情况一样。

    齐鲁晚报:第一次拍电影感觉怎样?

    吕星辰:觉得很过瘾!从最开始的充满好奇和新鲜感到一点点了解,是一个非常美妙的过程。以前的我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现在的我是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在拍电影,我有好长一段时间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觉得很刺激。

    齐鲁晚报:导演在表演方面提出过哪些要求?

    吕星辰:我拍戏前没有受过表演训练,导演就告诉我说你不能光从自己的习惯去行动,要给自己想象多种可能性,甚至可以与你生活中完全是相反的。他这么一说,我的表演方式就开阔多了。扮演我父亲的冯国庆老师是位很有经验的演员,他的笑容特别有亲和力,这使我减轻了不少压力。

    齐鲁晚报:你感觉自己荣膺金爵奖影后的最大优势在哪里?

    吕星辰: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我刚满18岁,还在念高三,我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在拍摄过程中凭着感觉演,而你们所看到的就是我情感的真实流露。

    倪自放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干部书画大展将开幕
“古船———张炜作品朗读会”举行
羌风鲁韵歌舞剧《鲁川情》我省巡演
闭幕日迎来悬疑惊悚风
《康定情歌》获影评人奖
金爵奖获奖名单
凭着感觉演成影后
19岁吕星辰折桂金爵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