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家有话说
有勇无谋自废武功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王大雷很沮丧。 新华社发

    王大风:被江湖喻为“史上最差”的中国国奥,在“史上最棒”的教头的率领下,依然让大家继续失望着。虽然仅仅输了一球,但足以贴上“中国足球式溃败”这样的标签。这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

    黄健翔:体育比赛固然都是要争胜的,但是,把奥运会预选赛看得太重,从来都没给中国足球带来什么好结果。前一天还在打联赛,没有为国奥队把联赛停摆,是一次进步。别把奥运足球看太重,就更理智了。

    贺炜:别伤心,这结果不会影响中国奥运军团在伦敦的辉煌排名的,他们从来也不指望足球。正因为如此,这些年出现类似结果也并不奇怪。想说的只是:中国足球,你只有一个救星,那就是自己。

    冉雄飞:国奥球员这种表现和水准,就是神也给不了胜利,不要去质疑布帅,因为放眼中国足坛,谁都没有这个资格,在学术界,布帅就是博导,在演艺界,老布就是一代传奇甚至是神一般的偶像,在足球界,老布是教父级名帅,可惜他要接手中国足球,我们不仅“毁人不倦”,现在是神也敢毁,这不应是真实的实力。

    金志扬:足球是个智能型的运动,国奥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拼命,但是对方也很拼,我们光注重玩命儿了,但是怎么去玩命,如何去玩命还没有更多的考虑。没有组织起有序的进攻。

    徐阳:本场比赛唯一让我感动的就是到场的两万两千名球迷!中华民族已经崛起,但中国足球却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别骂球员,他们已经尽力了……唉,啥也别说了,一声叹息,全是眼泪。

    董路:国奥这场比赛,当个费浪了吧,当个人忘了吧,当个头撞了吧,当个屁放了吧……

    汪强0723:打好客场比赛,不放弃。还是有机会的。努力做到不留遗憾吧。国奥队小兄弟们,加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奥连夜出征阿曼
有勇无谋自废武功
后卫应该战术犯规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