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肠胃发炎 拱手让贤
新加坡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因病退赛陈金夺冠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新华社新加坡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济朋) 中国羽毛球选手林丹在19日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前因肠胃炎宣布退赛,队友陈金不战而胜获得冠军。

    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在当天赛前与陈金一起出现在赛场上,然而观众期待的男单决赛却没有上演。林丹宣布自己得了肠胃炎,因此退出比赛。场上的部分观众对此表示不满。

    林丹在颁奖礼后迅速离场。

    他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夜晚睡到一半的时候感觉肚子不舒服,早晨感觉特别糟糕。

    他说:“早晨起来感觉非常非常不舒服,因为身体的原因确实没有办法打决赛。我很理解球迷的一些反应,但是我也不遗憾,这是我在新加坡打得最好的一次,进入了决赛,特别是昨天对盖德的一场比赛。希望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林丹还说:“即便对手是其他队选手,不是自己的队友,这样的状况下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赛事组织者也宣布了林丹因病退出决赛的消息。新加坡公开赛法国籍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队领队通知我林丹生病了,将无法参加男子单打决赛。林丹也看了医生,医生证实林丹得了肠胃炎。”

    林丹曾在抵达新加坡的第二天缺席新加坡公开赛的赛前记者会,当时也表示自己胃部不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阳大秧歌“扭动”亚沙会
山东男篮惜败飞鹰
肠胃发炎 拱手让贤
马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