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店铺刚开门就有人抢菜刀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王倩) 19日清晨5点多,山大路北段一家卖牛羊肉的店铺刚开门,突然,一名年轻男子朝店铺走过来,“你这里是卖牛羊肉的吧?”还没等杨先生回答,男子一步没停地走进了店铺内。

    杨先生赶紧跟着进了屋,年轻男子站在门口附近的案板前,摸起了案板上的菜刀。

    “你这是干什么?怎么拿我的菜刀啊?想干什么啊?”杨先生紧张地问道。

    “你不用管,我要去砍他,跟你没什么关系,别管我。我不说是你的菜刀。”男子面对杨先生的问话不管不顾,转眼间就拿着菜刀出了门。

    杨先生赶紧追了出去,年轻男子嘴里骂着往马路上走。杨先生不断劝说年轻男子,但是没有丝毫效果。意识到可能会出事,杨先生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紧追年轻男子。

    走了一会儿,年轻男子拿着菜刀没找到发泄对象,随即转身拿着菜刀要进小区。杨先生赶紧追上去,还是耐心劝着年轻男子,“小伙子,你还年轻,别做冲动事,要不将来会后悔的,赶紧把刀给我。”杨先生这话说了三遍,年轻男子这才松了手,将菜刀给了杨先生,随后转身进了小区。

    “到现在,我手心里还冒汗,一大早遇上这么一人。”杨先生说,他最后才得知,男子是喝多了酒,当民警到现场时,年轻男子也已经离开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着退费幌子专骗毕业生家长
店铺刚开门就有人抢菜刀
储藏室着火,里面还有煤气罐
高额回报为饵非法吸金一亿
捕蛇有了专业工具
小区树上盘着一条两米长蛇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