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度市民驱车70公里来购车
本报车展胶州站两天售出180多辆汽车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车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车。

    一家人齐上阵选车。

    文/本报记者 孟艳 李珍梅 本报见习记者 黄兴德 片/本报记者 杨宁

    18日上午,本报车展胶州站在秧歌城开幕,有胶州大鼓助兴,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本次活动由齐鲁晚报今日青岛和胶州市服务业发展局主办,胶州市公安局、胶州市城管执法大队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在18日、19日两天内,车展吸引了两万多名市民,现场成交180多辆汽车。

    现场>>

    周边区市市民驱车前来看车展

    18日上午10点,伴随着“咚咚”的胶州大鼓声,开幕式正式开始,舞蹈和魔术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在本次车展上,有不少参展顾客并不是胶州市民,他们多是从周边的区市赶来的。由于本报车展选在了即墨、胶州、胶南三地为青岛的巡展地,而平度市、城阳区等不能在家门口看车的消费者得知情况后,便就近选择参加车展。

    在东风悦达起亚展区,家住城阳区的孙先生正在填写定车单。孙先生得知本报在胶州举办车展后,一家三口专门从城阳赶来。“狮跑这款车我早就看好了,这次就是趁车展购车优惠力度大,才决定买了。”孙先生随后交了1000元定金。

    在广州本田展区,销售人员早早地在锋范车前等候,记者了解到,得知本报要在胶州办车展,平度市民李女士提前一天打来电话咨询,锋范这款汽车是否参展?价位大约多少?在得知参展后,李女士与家人驱车70多公里,赶到胶州展区参观。

    广州本田的销售人员介绍,有不少消费者是从附近区市赶过来观展的,对于此类客户,销售人员也给予最大的优惠力度。

    花絮1

    逛公园“一见钟情”定了车

    “本来是来玩的,没想到定了辆车回家。”18日上午11点,在吉利车展区,市民郭女士交了定金。她笑着说自己对定下的吉利远景是“一见钟情”。

    郭女士告诉记者,一家人本来是去胶州公园玩的,结果被舞台上的秧歌吸引了过来,看到有车展就顺便逛了逛。“虽然有买车的打算,但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定下来。”郭女士说,她原来计划购买一辆七八万元左右的国产车,虽然之前看了几次车,但一直没看过吉利车型。但在车展上,郭女士定购了这款1.5升排量的吉利远景,价格65000元。“感觉对这个车是‘一见钟情’,价格合适,外观也不错,销售员服务也很周到。”郭女士说。

    吉利手拉手连锁公司的一名销售经理介绍,没想到一上午就定出去两辆吉利远景,而且对这辆车感兴趣并留下联系方式的客户还有八个。“远景系列一直比较受欢迎,近几个月,我们车行已经定出去好几辆了。”该经理介绍,这款车车型设计非常大气,6万元左右的价格也比较优惠。

    据了解,直接在车展上定车的顾客,几乎都是先选定了喜欢的车型后才来的车展,车展上的优惠才是吸引顾客定车的主要原因。18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在一小时内卖出5辆汽车。其中,2辆为狮跑车型,其他3辆均为福瑞迪。“福瑞迪这款车性价比高、省油、发动机好,尤其是黑色的那款,深受年轻人喜欢。”据负责销售的韩经理介绍,在车展上购车比在店里的优惠程度更大,除了价格优惠外,还有各种增值服务。

    花絮2

    市民看了十分钟就“拍板”

    家住秧歌城附近的姜先生想换车已经有半年了,经过多方对比,半个月前就锁定了现代伊兰特,18日当天他在车展现场看了十分钟就交了定金。“我买车主要是考虑经济实惠。”姜先生说,五年前买的小车现在时不时就闹罢工,气温低了还“冬眠”,很难发动起来。儿子以后要去外地上大学,有了新车他去看看儿子也方便,1.6L排量7.5万元的伊兰特正好满足他的要求。“本来想过些天去车行看看的,刚好在公交车上看到这儿有车展就下车了,家门口的车展等于给我送货上门。”姜先生笑着说。

    市民张先生与妻子、两个女儿一起来看车展。因为平时夫妻俩要上班,孩子要上学,能有个机会一起看车非常不容易。买辆实用价廉家用车对全家来说都是件大事,每个人都想实地比较一下各款车,所以一直没有办法协调。“这个车展正好在周末,又不用跑到市区,还能现场对比一下各款车,算是帮了我大忙,让我家的买车计划又近了一步。”张先生说。记者看到,现场多款中档家用车让张先生一家人忙活起来,一家一家详细询问车的各项性能,每看一款车一家人都认真地讨论一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度市民驱车70公里来购车
三地巡展售出400多辆汽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