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东元国际汽博城开门迎客
“圆梦”助学活动同时启动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6月18日,威海东元国际汽博城运营暨齐鲁阳光“圆梦”助学基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一坐落于威海工业新区的汽车贸易服务及汽车经济文化综合型生态园区终于揭开面纱。

    威海东元国际汽博城项目由山东金阳光集团、香港成泰房地产集团共同出资重金打造,是威海市及工业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

    汽博城以新车销售为基础,二手车交易为辅,汽车售后服务为依托,项目包括新车交易板块、服务支撑板块、汽车商务板块、汽车后市场配套板块、二手车交易板块等。这一现代化、品牌化、规模化汽车及配套专营市场,无疑将成为汽车销售及相关汽车产业链经营商家投资创业的乐土,在拉动汽车精品装潢美容后市场产业链的同时,形成具备汽车商务、汽车运动和旅游、休闲、娱乐等多种汽车文化功能于一体的汽车贸易服务及汽车经济文化。

    启动仪式上,山东金阳光集团的齐鲁阳光“圆梦”助学行动也同时启动。据介绍,金阳光集团在十年来先后捐资300多万元支持希望工程。金阳光集团董事长刘昕在现场表示,今年集团将以资助贫困高考学子圆大学梦的形式,继续为扶贫帮困、助学育才尽一份力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东元国际汽博城开门迎客
文登农民养老金可在村里刷卡领取
园主每斤要价20元,游客嫌太贵想退货
商场试衣间误将自己反锁三龄童被困半小时
16家公司展出30多款主流车型
没办信用卡 却收到透支对账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