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6名“百姓城管”接听城管热线
一上午接 34个电话倾听市民心声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百姓城管』在城管执法人员指导下接市民热线。            记者  罗志强  摄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 韩纪功 吴慧 通讯员 李甲 褚福华)“您好,这里是城管执法局,有什么问题请讲!”6月17日上午,6位“百姓城管”队员来到临沂市城管执法局投诉举报中心,接听市民来电。一上午时间队员们共接听市民来电34个,并将市民反映的问题一一反馈给具体执法中队。

    17日上午9时30分,在临沂市城市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投诉举报中队副中队长褚福华的带领下,6位“百姓城管”队员来到投诉举报中心。褚副中队长向“百姓城管”简单介绍了一下工作流程和接听举报电话的注意事项。随后,“百姓城管”各就各位,在城管执法人员的协助下,开始接听电话。

    “罗庄区怡景新苑小区凌晨一两点施工,噪音扰民影响居民休息;新华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南200米路东一小巷子每天早晨8点钟摊点还不收摊,影响交通……”,“百姓城管”队员刚一走上工作岗位,投诉举报中心的电话就铃声不断。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6位“百姓城管”队员接听市民来电34个,他们都认真进行了记录,然后根据辖区划分,将反映的问题派发给各执法中队。投诉举报中心副中队长褚福华表示,此次活动,并不仅仅是“百姓城管”前来接听热线,而是通过“百姓城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城管执法工作。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百姓城管”就像一个纽带一样,通过他们亲身的体验,可以更进一步了解执法的各个环节,让更多的市民理解和支持城管执法,更好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临沂市“百姓城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是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为切实发挥市民在创城和城市管理中的主体作用,提高社会公民意识,弘扬奉献美德,倡树文明新风而开展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我们走得更近
★改变了心中“城管很暴力”的看法
★“退休了,继续发挥余热”
一上午接 34个电话倾听市民心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