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歌进社区”唱响柳青苑社区,居民杨自庭:
“就像过大年一样热闹”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农民歌手苗雨与观众互动。

    6月19日,兰山区南坊街道柳青苑社区小广场成了红歌的海洋,《党呀,亲爱的妈妈》、《祖国,慈祥的母亲》等14首红歌依次上演,社区居民杨自庭高兴地说:“红歌走进我们社区,整个社区就像过大年一样,顿时热闹起来了。”

    杨自庭说,6月17日,他从《鲁南商报》上看到了报社将和临沂市群众艺术馆、临沂人民广场红歌队、苏宁电器一起于6月19日到他们小区———柳青苑社区举行“红歌进社区”活动的消息后,赶紧告诉了家人和一些朋友,让他们到时一起欣赏。

    6月19日一大早,杨自庭便来到社区小广场等待演员们的到来。在此次“红歌进社区”活动中,杨自庭和其他社区居民依次听到了临沂市群众艺术馆专业歌手、临沂人民广场红歌队队员、报名歌手以及社区选送歌手演唱了《党呀,亲爱的妈妈》、《我家在中国》、《十送红军》、《红星照我去战斗》及《沂蒙山小调新唱》等14首红歌。

    这些耳熟能详的红歌让杨自庭们听得如痴如醉,喝彩的掌声更是源源不断地献给了现场每一位歌者。尤其是临沂市知名农民歌手苗雨出场后,更是得到现场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在苗雨的带动下,部分居民来到小广场中央,一起与他演唱了《十送红军》和《家住临沂》,将此次红歌进社区活动掀起了一个高潮。

    11点20分,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杨自庭和他的邻居们意犹未尽,他高兴地对记者说:“红歌走进我们社区,看看演出现场,整个社区就像过大年一样,顿时热闹起来。你们组织这次活动真是一件大好事,欢迎你们下次再来我们社区唱红歌。”

    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歌手和参与演出的居民还得到了苏宁电器临沂店提供的物质奖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歌唱响月亮湾
“婚礼的热闹不看了,听歌去”
坐车一个小时来听红歌
“就像过大年一样热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