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宁华园物业公司经理张锋:
“提着菜篮子也可到物业公司坐坐”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我们很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和物业公司面对面交流,把我们的意见反映给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明珠花园小区3号楼居民陈女士说,不只停车位的问题,花园里树叶清理不及时的问题还有楼下饭店噪音问题,看看能不能解决。对话进行到一半时,业主像炸开了锅,纷纷提出小区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业主的意见,华园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地做着笔记,翻看《物业管理条例》,从专业的角度回答业主的疑惑和不解,尽量给出合理全面的解释。对业主提出的噪声和邻居做饭产生的油烟等问题,明珠花园小区的华园物业公司经理张锋承诺可以协调的会立刻去办。

    “业主提出的问题我们早就注意到了,正在一步步解决,有些问题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希望能相互理解。”张锋解释说,小区是大家的,物业公司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需要业主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居民进出门口看到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时,有事没事一起聊聊。也可以提着菜篮子来物业公司,把意见和建议说出来,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基础上,抱着办自家事儿的态度处理发生在小区里的矛盾,大家以诚相待,相信明珠花园小区的居住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着菜篮子也可到物业公司坐坐”
建停车位要有超前意识
和谐社区基于严格管理
车辆进出登记会更好
O业主建议
明珠花园停车位重新扩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