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驾假军车 飞车“逗”警察
梁山一男子酒后“耍威风”被刑拘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梁山6月19日热线消息(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李淑玉 郑龙君) 梁山男子冯某酒后驾驶假军车“逗”警察被刑拘。

    据梁山巡特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17日凌晨1时许,民警和往常一样驾驶警务车在城区巡逻。巡逻至梁山县汽车站时,一辆同向行驶的军用双排货车突然超车,紧接着调头后加大马力冲着警车开过来,在距警车2米远时猛的一个刹车,车上一男子探出头来对民警哈哈大笑,一打方向盘调头逃窜。从男子脸色上看,民警们断定该男子喝酒了。民警们立即对其展开了堵截。 

    40分钟后,民警将该男子堵在一个死胡同。他打开车门弃车逃跑,几分钟后被抓获。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巡警队审讯,他拒不配合警方工作,并辱骂民警一个多小时。经抽血检测,该男子当晚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1.0mg/100ml,属醉酒驾驶。

    17日下午,酒醒后的该男子看到眼前的民警慌了神,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懊悔。经查证,该男子姓冯,今年23岁,梁山县冯屹口村村民,无业,其驾驶的军用货车系套牌车辆。据冯某交代,套牌车是他向朋友借的,当晚他和几个朋友聚会,喝了半斤白酒又喝了不少啤酒。回家途中,他看到了巡逻警车,认为自己开的是军车别人都得害怕,借着酒劲想吓唬一下民警耍耍“威风”,没想到把自己送进了班房。目前,冯某已被梁山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父亲节:我和爸爸
醉驾假军车 飞车“逗”警察
汽车追尾引大火
地头点支烟班房蹲10天
农贸市场着火俩店铺被烧
“下岗”司机私配钥匙盗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