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综合客运站将开6条线
前期投入34部车,执行公路客运票价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客运站进行消防演习。 本报记者 张晓科 摄

    本报济宁6月19日讯(记者 李蕊) 随着6月底京沪高铁开通的临近,作为高铁曲阜东站重要配套工程的高铁综合客运站也做好了各项迎接旅客的准备。据悉,高铁运营后,综合客运站将首先投入34部运营车辆,开通6条常规线路,以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据介绍,即将开通的6条营运线路之中,除到邹城汽车站的运营线路日均投放4部车外,其他5条线路均计划投放6部客车。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一一一济宁汽车北站客车走向为:京沪高铁曲阜客运站一一一京沪高铁连接线(在建)一一一东G104一一一崇文大道一一一火炬路口向北一一一火炬路一一一金宇路口向西一一一金宇路一一一汽车北站;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一一一兖州汽车站走向为:京沪高铁曲阜客运站一一一京沪高铁连接线(在建)一一一东G104一一一崇文大道一一一西S104一一一南外环路一一一南护城河(南外环路)一一一酒仙桥南路路口向北一一一兖州汽车站;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一一一邹城汽车站走向为:京沪高铁曲阜客运站一一一京沪高铁连接线(在建)一一一东G104一一一峄山北路一一一平阳西路路口向东一一一邹城汽车站;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一一一泗水汽车站走向为:京沪高铁曲阜客运站一一一京沪高铁连接线(在建)一一一东G104路口向北一一一东G104一一一弘道路一一一静轩路路口向东一一一G327一一一济河路一一一泗水汽车站;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一一一汶上汽车站走向为:京沪高铁曲阜客运站一一一迎宾大道一一一东G104一一一崇文大道一一一兖州兴隆庄镇一一一S104一一一新兖镇一一一大安镇一一一S255一一一新驿镇一一一G105(汶上东外环)一一一汶上汽车站;京沪高铁曲阜东站一一一济宁机场。 

    除以上常规路线外,交通部门还将开通京沪高铁曲阜东站至微山岛、孟庙、宝相寺、梁山水浒风景区旅游专线。同时,投入20部车,开展汽车租赁业务。高铁综合客运站投入运营后,开通的各线路车辆将执行公路客运统一票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宁城区新增30部拥军车
大型房产项目落户济北
高铁综合客运站将开6条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