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测评组来日照测评创城工作
省文明城市花落谁家7月揭晓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 侯健) 6月16日至18日,以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总统计师王庆国为领队的省文明城市测评组来日照,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测评。6月18日下午,日照市召开了汇报会,做创城工作专题汇报。

    日照市委书记杨军在汇报会上说,近年来,日照重视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举全市之力常抓不懈,市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正是通过持续开展创建活动,才进一步优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对外形象、知名度及影响力。日照将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更加注重经济发展对城市文明的支撑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广大群众在城市文明建设中得到实惠。

    在日照期间,省文明城市测评组深入主次干道、公共场所、机关、学校、社区等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审核材料、入户调查等方式,对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了认真测评。

    王庆国表示,日照市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给城市带来了巨大变化。整个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富有成果,呈现出领导重视、宣传到位、全市动员、效果明显四个特点。

    日照市委宣传部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向省文明城市测评组全面汇报了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省今年共有6个市参评文明城市测评,具体的测评结果要在7月份才能揭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测评组来日照测评创城工作
日照4A5A级旅行社为零
旅行社开始评“A”
浮来山AAAA级景区揭牌
省首届全民健身龙舟比赛落幕
建筑工人父亲节收到礼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