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工人父亲节收到礼物
城市志愿者慰问城市建设者,为日照创城增砖添瓦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宝然 刘伟) 今天是父亲节,不少子女选择在这天通过各种方式来感谢父亲。当日,济南路与烟台路交会处某工地的建筑工人也收到了父亲节礼物,给他们送来父亲节礼物的不是他们的子女,而是“爱我日照城市志愿者”。

    “我们带了四个西瓜和四箱矿泉水,想借父亲节来慰问一下这里的建筑工人。”“爱我日照城市志愿者”小赵说。据小赵介绍,他们来自“爱我日照城市志愿者俱乐部”,这次有7人过来慰问建筑工人。该俱乐部去年成立,现在拥有注册会员一万余人,会员以在校大学生为主。“建筑工人每天在工地上工作,很辛苦,为整个城市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我们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对他们表示敬意和慰问。”小赵说。

    上午1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大门口的一张桌子前面,7名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正在为即将下班的工人准备慰问品。四个西瓜已经切好,四箱矿泉水也准备完毕。“东西虽然不多,但是能来送一份祝福我们就很高兴了。”一位建筑工人说。

    11点10分左右,下班的工人陆续走出工地,很快就聚集到桌子前面,志愿者们热情地发放矿泉水和西瓜,“刚下班就能喝到水,吃到西瓜,很高兴,很感谢他们。”工人张先生边吃西瓜边说。当工人获知当日是父亲节时,都希望给自己的父亲送一个祝福,祝愿父亲身体健康。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类似的活动来为日照创城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共同为日照创城增砖添瓦。”志愿者小赵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测评组来日照测评创城工作
日照4A5A级旅行社为零
旅行社开始评“A”
浮来山AAAA级景区揭牌
省首届全民健身龙舟比赛落幕
建筑工人父亲节收到礼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