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组织“校园记者”与父亲一起联欢
孩子用剪纸和唱歌当礼物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侯艳艳)19日恰逢父亲节,本报组织“校园记者”开展了一场亲子联欢活动,“校园记者”们用精彩的表演带给爸爸们一份真挚的节日祝福。

    上午9点半,本报30名“校园记者”与爸爸们一起来到三里学校,参加父亲节亲子联欢活动。“老师,我今天要偷偷送爸爸一份惊喜。”活动未开始,刚加入“校园记者”队伍的小学生刘一甲悄悄地对记者说。原来,刘一甲瞒着爸爸带来了纸和剪刀,他要为爸爸表演剪纸。活动开始后,他才从书包里掏出了纸剪,走到舞台上。“我刚学会了剪壁虎,今天就为大家展示下,希望爸爸们节日快乐。”刘一甲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表演。不到3分钟,一只逼真的壁虎就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在表演环节中,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商旭冉演唱了两首动听的歌曲,并现场演奏钢琴曲目《土耳其进行曲》。她说:“像我的爸爸一样,今天也有很多爸爸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来参加活动,祝福他们永远健康快乐。”

    “我们作为父亲,平时工作忙,很少陪孩子参加各种活动。今天的这个活动,我收到了孩子的祝福,也看到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校园记者”刘一甲的爸爸感动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充值钻石卡享“大礼包”
销售服务网点遍布泰安
绿地集团打造国际花都
孩子用剪纸和唱歌当礼物
父亲节收大礼
食品药品安全基层就可监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