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3个监管站挂牌成立
食品药品安全基层就可监管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泰安6月19日讯(见习记者白雪 通讯员 刘圣来)18日,省庄镇食品药品监管站挂牌成立。此后,像这样的基层食品药品监管站将陆续成立。

    18日,省庄镇食品药品监管站揭牌仪式在省庄镇举行。据悉,这是泰安市在实行食品药品监管体制调整以来,成立的第一批监管站之一,与省庄同时揭牌的还有邱家店镇和岱庙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站。在此之后,泰安市还会陆续成立第二批监管站,使监管网点的覆盖面更广。

    据省庄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原本的食品药品监督局设在市区,市区工作人员需要每天下乡检查,广大群众寻求相关服务不太方便。建立监管站之后,各乡镇会组织专门人员,协助市区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使任务执行更加迅速便捷。此外,在各街道还会设立专(兼)职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员、安全信息员,解答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的问题,这样可以更好地确保食药安全、服务城乡群众,使食品药品监管更加到位。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乡镇设立食品药品监管站,可以通过监管触角的前移,延伸监管力量,完善监管网络。建立由市区到乡镇、由乡镇到街道的监督站,这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可以更有效地提高药品食品监管的覆盖率和及时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办充值钻石卡享“大礼包”
销售服务网点遍布泰安
绿地集团打造国际花都
孩子用剪纸和唱歌当礼物
父亲节收大礼
食品药品安全基层就可监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