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夏令营”今天开营啦
快来报名吧!这个夏天我们在北京快乐成长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19日讯(记者 鞠平) 小读者,你的暑假怎么度过?是坐在空调房里玩电脑,还是跟同学、朋友窜大街,亦或是被关在辅导班里塞知识?这样的暑假是不是太乏味了?快来参加我们的“北京夏令营”吧!在这里,你可以爬长城、观升旗、走进全国最棒的大学,在“鸟巢”、“水立方”里游玩,还可以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

    “北京夏令营”是由本报与山东海峡国旅联合举办的,今年夏天一共进行十期,每营为期7天,无论是小学生还是中学生,如果你期望有一个不一样的、充满精彩和惊喜的暑假,那就来报名参加吧!我们的夏令营旨在让小营员们在更宽广的天地里快乐成长。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夏令营期间,小营员们可以观人文风景陶冶情操,游名校展馆提升品位,下工厂车间增长阅历,与同龄人同吃共宿,培养自立能力……

    “北京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包含了快乐、安全、时尚、趣味、探索、学习等元素。开营仪式将在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历时3年修建,投资25亿的世界最大的博物馆,将是第一个参观的对象;由小营员们自己操刀主演的夏令营晚会,将给你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小营员们可以在天安门前照相留念;不到长城非好汉,小营员们还可以体味一把当好汉的滋味;未名湖、清华园的游览,与名校大哥哥、大姐姐面对面交流,会给你以后的学习增加许多乐趣和动力。

    另外,“北京夏令营”还给小营员们准备了精美的物品,包括1件上衣、1条短裤、1顶帽子、1本《营员手册》。

    对家长们来说,孩子出远门,一定有些担忧,但请放心,这一点我们已经做了充分考虑,所有的小营员都会入住北京重点名校,吃饭也是在学校的食堂,一方面让孩子感受一下名校的氛围,另一方面保证孩子的食宿安全。

    另外,“北京夏令营”还提供短信服务,及时向家长发送孩子的情况,让家长能随时感受到孩子的喜悦与成长。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报名咨询电话:0535-6262200、0535-626225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上有机蔬菜啦
下水道老堵的事终于解决了
食品监管部门进广场教市民辨别真假食品
告别赛
“北京夏令营”行程安排
“北京夏令营”今天开营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