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时尚
夏季享有健康“小脸”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沐浴强制皮肤运动  对桑拿浴的原理和功效也许大家都比较熟悉。瘦脸也一样可借这种方法。沐浴时让水至胸口,热水让身体和脸部大量出汗。通过强制皮肤运动来达到瘦脸目的。单独洗脸的时候,可以先用很热的水彻底清洗脸部,然后用冷水,冷热交替,使皮肤获得强烈的刺激,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洗出来的皮肤最有弹性。弹性好的脸部,一般都是没多少赘肉的,而这种方法不仅能快速瘦脸,还能让脸部皮肤更加紧致。

    瘦脸按摩  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脂肪往上、往内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就会感觉到有稍微疼痛,这是效果开始有效的征兆,无须担心。每天洗脸的时候坚持这个简单的按摩手法,就能轻松拥有小V脸!另外,加上一些瘦脸霜更加有效。

    不要长时间听低重音音乐  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会使身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交感神经更加兴奋,而无法放松,这样对塑造完美的脸型非常不利。所以休息时,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

    保证良好的睡眠  夜间照明避免过度光亮,因为长期处在光线下,副交感神经无法进行有效的活动,身体就会产生紧张感。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脸型的瘦脸最佳良方。

    饮食要健康  停止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取均衡营养。再通过适当的脸部按摩,有助于燃烧脂肪,拥有娇俏的小脸。另外,多吃一些瘦脸食品,也是轻松快速瘦脸的好方法,而有效的瘦脸食品包括西芹、紫菜、菠菜、纳豆等等。 刘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慢餐有益健康
食疗古方攻克老便秘
脚垫 鸡眼 厚指甲
肿瘤晚期怎么治更科学
没睡好 身体会“露馅”
夏季享有健康“小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