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贸中心黄金旺铺盛大开盘
一期商铺3小时销售破亿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签约现场。

    2011年随着各大城市房地产市场限购令的出台,投资住宅的人们纷纷把眼光转向商铺,1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和平路绝版地段———。

    据了解,此次国贸中心推出的是位于和平路东侧首期A3区域的商铺。开盘当天,为了占得选铺先机,一些客户前天晚上就前来排队等候。早晨7点,国贸中心售楼部外已经排起了人气长龙,来排队的客户络绎不绝。无论是国贸中心和平路的绝版地段价值;还是它售后委托经营公司管理;定期分红的投资模式和大型主力商家集体签约入驻共建城市综合体的种种优势,无不让投资者对国贸中心商铺的未来充满信心。

    开盘当天,销售相当火爆,3个小时便热销商铺200余套,有的客户一人就定下20多套商铺。国贸中心首期A3区域的商业共4层,总面积8000多平米,主要经营服饰类商品。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国贸中心一期商业推出五重优惠大礼,签约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在开盘仪式上菏泽大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烈向投资者郑重承诺:“本人代表开发商,尽全力保证项目的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在后期的招商运营中陆续引入更多全国知名的大型商户,并与商业运营管理公司通力合作,打造鲁西南最具影响力的购物中心之一,坚决兑现对客户的投资承诺,最大限度的保证投资者和经营商户的利益,最后,对于大家这些年来一直对国贸中心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来宾们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商铺,开启个人财富人生的新篇章。”

    (王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贸中心黄金旺铺盛大开盘
菏泽石化产业发展思路明确
一个电话,农资产品送到家
菏泽部分楼盘明码标价不规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