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O《市委书记批示规范驾校收费》追踪
违规收费教练员被辞退
多收费用已返还学员,菏泽交警部门要求全市驾校开展专项整治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菏泽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景佳 周千清) 本报近日持续报道的某驾校不规范收费一事,经市委书记赵润田和副市长刘新云批示后,19日有了调查处理结果:当事教练员被驾校辞退,其擅自收取的额外费用已退还学员手中。

    6月15日起,菏泽交警主管驾照培训考试的部门负责人以及公安系统纪委工作人员,先后对反映问题的学员进行了走访,并对当事驾校进行了明察暗访。经查,某驾校个别教练确实存在违反驾校收费管理规定,擅自向学员收取额外费用的事实。

    目前,该驾校已将当事教练予以辞退,向学员赔礼道歉,并退还了个别教练额外收取的200元加班费及80元的补考费用。驾校同时安排所有教练员重新学习教练员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教练员管理,同时承诺,今后若发生类似事件,将给予处于更严厉的处罚。

    向本报反映问题的学员,对这一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菏泽交警部门也就此事,对全市21家驾校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驾校教练员管理的通知》,要求各驾校要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教练员管理,建章立制、自查自纠,类似事件再次出现,交警部门将对违规驾校予以停考处理。

    通知同时要求驾校将收费标准进行明示。“各驾校要在校内显著位置以公开信或公开栏的形式,对驾校所有收费项目及标准进行公示,并公布交警、交通及物价部门的举报电话,请广大学员对驾校收费进行监督。”菏泽交警主管驾照培训考试的部门负责人说,为确保实效,交警将联合交通、物价部门对驾校进行明察暗访,发现违规收费等情况,将予以严肃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动三轮变“火”车
废弃机油炼柴油
长江路一涵洞常年积水
50块钱咋变成了25元?
牵手市民打击犯罪
违规收费教练员被辞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