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网上偷水,水压上不去了
现代城小区部分居民用水困难,水务公司称系有单位偷水所致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刘红) 近日,滨州市区现代城小区部分居民反映,该小区经常断水,严重影响其正常生活。滨州西海水务公司经理表示,现在天气干燥、用水增多,同时,个别单位从供水主管网、消防栓处私自接水,影响了小区居民正常用水。

    连续几天来,有现代城小区居民反映,小区三层到六层居民用水困难,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18号楼的赵女士说,“自己住在六楼,为了存点水,特意买了几个桶,夏天没水太费劲了。”

    据该小区部分居民反映,他们居住的楼上一二层用水正常,三到四层居民除太阳能无法正常使用,其他平时用水还可以,而五到六层居民多数靠运气吃水。

    现代城繁荣物业公司温经理表示,目前小区已入住300户左右,100多户居民面临用水困难的问题。物业已经多次和供水公司协商。温经理说:“我们小区供水管网没有问题,目前正在积极协调。”

    滨州西海水务公司陆经理告诉记者,最近天气干燥,用水增多。公司按照规定,排除车库,负责到五层,五层以上居民用水水压达不到,需要物业安装二次加压设备,但是一部分小区没有安装。另一个原因是目前存在个别单位从供水主管网、消防栓处私自接水的现象。陆经理说,公司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稽查科,现在已经查处私自在消防栓接管偷水的7起,在供水主管网偷水的3起。陆经理表示,目前出厂水的压力已经开到最大,如果继续加压,供水公司附近的供水管道可能会爆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坐垫越来越热,原是车子着火
主管网上偷水,水压上不去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