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住14楼 天天爬楼梯》追踪:
物业公司停收电梯费
  • 2011年06月2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6月19日讯(记者张召旭)16日,本报刊登了《家住14楼 天天爬楼梯》。17日,三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发通知,暂停收电梯年检、维保及运行费用。等接到物价局文件后再行处理。

    由于物业公司先收电梯费用,然后收取物业费,水务家园业主认为物业公司收费不合理,部分业主拒交电梯费和物业费。6月12日,物业公司关停了水务家园3单元电梯,3单元业主不得不遭受爬楼之苦。

    17日,水务家园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三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贴出通知,暂停收取电梯费用,但3单元电梯仍没给打开。“既然物业公司已经暂停收取电梯费用,为啥不把以前收上去的电梯费用退给我们?”李先生表示,目前水务家园绝大多数业主已经同意成立业委会,如果物业公司仍不打开电梯,退还已经收取的电梯费用,业委会成立后他们将另聘物业公司管理水务家园。

    19日,三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经理说,此事见报以后,物价局已经令物业公司暂停收取电梯年检费、维保费和电梯电费。“目前公司正在和物价局商议,水务家园到底该执行什么样的收费标准。”张经理说,对于已经收上来的电梯费用暂时不退还给业主,只要业主交上拖欠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会打开3单元电梯。

    同时,张经理还表示,如果物价局规定,水务家园不用收取电梯费用,那么他们将如数退还已经收取的电梯费,或者可以算到业主下半年的物业费里,业主可以任选其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运房产掀起学习热潮
父亲节送礼挺犯愁
班滑沟河道改造开工臭水沟将变景观带
6月至9月要发防暑降温费
诵经典
物业公司停收电梯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