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热天游泳市民激增
泉水浴场开始限制人数了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6月30日,泉水浴场内挤满了戏水纳凉的市民。 本报记者 王媛 摄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赵伟 实习生 姜晨) 30日,济南最高气温达到35℃。高温驱使大批市民前去泉水浴场避暑,让容量仅有百人的泉水浴场“累瘫”。为保证市民安全,浴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对入场人数进行限制,前来游泳的市民在门口排起了长队。

    30日下午3时,记者注意到,在浴场内挤满了游泳的市民,而在浴场的四周,除了南面的假山上不能落脚,东面的过道几乎没有了落脚的地方。而在西面和北面的岸上,由于泳池空间有限,很多人无法下水,只能暂时坐在岸边观看。

    在浴场狭窄的入口处,一道小铁门前挤满了排队等待入场的市民,有二三十人,四名工作人员也在边忙着负责维持秩序,边向市民解释情况。有几位等得不耐烦的市民想从旁边的大石头上爬过去,被工作人员制止住了。几位工作人员称,今天来游泳的市民太多了,光等待入场的一次就达到七八十人,“没办法,浴场里面人太多了,只能限制人数”。

    “今天人太多了,截止到目前至少有2000多人了,人数还在继续增加。”泉水浴场工作人员称,由于气温高,不少市民选择到泉水浴场来避暑,下午三点左右成了最集中的时段,光浴场里就有三四百人,还有很多市民在门口等着,人数一多就带来管理方面的很多难题,为了保证市民安全,他们不得不限制入场的人数。“我们会根据浴场内人数的多少来限定进场人数,一次进场最多的时候能达到七八十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游泳的谢绝入内
衣服鞋子乱丢该咋管
泉水浴场开始限制人数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