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尚新表达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用心观察时尚达人们的腕间,或仔细回忆街头潮人们的街拍细节,不难发现,腕表已作为配饰成为型男潮女们最钟爱的时尚单品之一。无论是极具质感的金属机械表,还是适合年轻男女的荧光色塑胶表,都能成为你最佳的夏日扮靓新武器!

    A.Swatch丽媛系列腕表

    将手链元素中的优雅韵味灵添至腕表设计灵感之中。色彩绚丽、极具创意灵感,彰显女性优雅与高贵的无限魅力。

    B.Citizen新款全球多局电波表

    沿袭了银色表带搭配深色表盘的经典腕表设计理念,将简洁又充满格调的现代都市设计美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C.FoliFoli的Tempera系列腕表

    彩如调色板一般的丰富多姿,是一款极具夏日风情的优雅腕表。

    D.Nixon白色陶瓷方形表面腕表

    E.MIDO舵手系列自动机械腕表

    全新的舵手系列,金部分运用了玫瑰金PVD处理,显得非凡出众,而且它在审美品质上也具有极高的造诣。

    F.天梭瓷艺系列八钻款腕表

    八钻款腕表表盘刻度采用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点缀于黑白表盘之中,一如既往地大气而高雅。

    H.天梭天博系列自动机械腕表

    别致的表耳,粗壮笔直的指针,凸起的刻度和优雅整洁的金属表带,全透明的表后盖别具气质。表盘亦有黑色或银色可供选择。

    大热之选

    A.金属质感的机械表

    带有帅气的中性气质,略带一点野性让时髦的时尚美眉为之着迷。搭配休闲装或裙装都有不错的效果。B.典雅的陶瓷腕表

    陶瓷不仅具有艺术的特质,造型时尚、摩登利落好搭配,还具有不过敏、不易导热、轻便等特质,是女性腕表的完美材质之选也是今夏大热之选。C.色彩缤纷水果表

    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丰富款式多样的塑胶表可是本季大热之选,出游、逛街时不妨戴上一款,那是再适合不过了。

    G.juicycouture水钻镶嵌金属腕表

    大大的钻饰装饰,独特的表盘设计让这款机械表别具风格,极其适合时髦美眉的选择。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尚新表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