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号外州城助热高铁
万余份京沪高铁开通纪念金刊《追速》在德州免费赠阅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追速》号外送进北京南站服务台。

    在火车站,乘客急切读起号外。

    号外在德州街头向市民发放。

    号外赠与高铁车站上的旅客。

    乘着高铁读着号外,真是种享受。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牟张涛) 6月30日,京沪高铁正式通车,德州东站迎来30余列列车。本报倾力打造的号外也如期和市民见面,德州一万余份号外的免费赠阅,让本就火热的京沪高铁又在市民中掀起一层热潮。

    为迎接京沪高铁开通,本报第一时间打造出号外———京沪高铁开通纪念金刊《追速》,共116版,在德州免费发放一万余份。6月30日,记者带着散发出阵阵墨香的号外来到德州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和宾馆酒店向市民发放,还到德州汽车站、德州火车站以及德州东站发放,受到广泛好评。

    “京沪高铁通车啦?太好了,听说去北京只需要一个多小时,眨巴眼功夫就到了。”在湖滨路和大学路交叉口附近乘凉的市民赵先生说,这段时间大家一直在谈论京沪高铁,“社会大发展了,老百姓的生活、工作越来越便利了。”赵先生拿到本报的号外后连连称赞,“太全面了,这个号外就是高铁指南啊,拿回家研究后好好放起来,以备不时之需。”赵先生说。

    “看了你们的号外,稿件都很有深度,把各个地方的人文特色和自然景观很好地呈现给大家,让更多的人认识山东,了解德州,这对促进德州旅游和经济各方面发展都很有好处。”市民宋先生说,希望齐鲁晚报以后继续打造文化精品,为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号外州城助热高铁
号外走进德州行政中心
两千号外几十分钟“抢”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