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O与记者面对面
“有些遗憾,但更宽阔的路出现了”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记 者:亚南,你是哪一年生人?

    房亚南:1988年的,属龙,其实还挺年轻,是吧,哈哈。

    记 者:你经常看《非诚勿扰》吗?当时为什么要去?

    房亚南:以前同学们在一起看,没事也会讨论。有时候开玩笑也说,如果自己去了是啥样子?没有特意想很久,就是觉得愿意去尝试一些新鲜的挑战。

    记 者:你是什么时间报名的,什么时候到的节目组参加录制?

    房亚南:4月份吧,我先从百合网上注册报名,2个星期后通知我去北京面试,5月底来曲阜拍VCR,6月4日去南京节目现场录制。当时面试的人很多,自己觉得能通过面试还是很幸运的。面试时三个编导会问你些问题,比如你有什么特别之处。编导觉得有潜力的话会用摄像机录下来。具体问题忘了,但当时聊得很顺畅。后来节目组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时间拍VCR,意思就是通知我可以参加录制了。

    记 者:你当时注册时,想到过会去节目现场吗?节目组给你面试电话时,你有没有犹豫?

    房亚南:没想到,觉得这么多人报名,选上我也很难吧。后来我参加完面试以后,觉得差不多能选上。让去录节目时有点犹豫,今天还有个同学说,让他去的话他不敢去。但是我后来还是去了,觉得做什么事情就该有始有终。

    记 者:当时来曲阜拍VCR的时候,穿汉服等是你的创意还是节目组的安排?择偶标准之类的发言是他们要求的吗? 

    房亚南:穿汉服是节目组的设想。择偶标准是我自己的意思,节目组还是比较尊重个人观点的。

    记 者:你觉得自己的择偶标准“落伍”吗?

    房亚南:不落伍。她们不赞同,可以提出她们的观点。但这是我的观点,我不会为了迎合女嘉宾改变我的立场。

    记 者:看到大家都灭灯时,你心里的真实感受是?

    房亚南:多少都有些遗憾吧,但更宽阔的路出现了。有很多女观众来信,表示关注和支持。

    记 者:问你一个稍微苛刻点的问题,回来以后也有同学或者老师、朋友、亲戚对你表示质疑,甚至嘲笑吗?

    房亚南:也许网上会有,但是现实中没有。同学们还有家长都觉得表现还可以,尤其是老师们在肯定了表现的同时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觉得这是一次自我挑战的机会和不同寻常的经历。

    记 者:你将来的计划呢?

    房亚南:呵呵,差不多。合适的女孩肯定会在学习的路上或者工作的途中遇见的。最后可以通过你们报社转达我的几句话吧。很感谢这么多朋友给我的关注支持和鼓励,希望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些遗憾,但更宽阔的路出现了”
研究生穿汉服上电视相亲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