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砸碎窗玻璃入室欲强奸足疗店服务员
一男子被抓获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徐艳 通讯员 杨丽丽 刘祥运) 一男子将一家足疗店的窗户玻璃砸碎,欲入室强奸,被人发现后逃窜。该男子打碎玻璃时右手受伤,民警顺着血迹将其抓获。民警深挖细查发现,2010年8月的一起暴力强奸案也是该男子所为。

    6月23日8时许,石臼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天津路一足疗店时,店主向民警反映:女店员小周22日晚上在店内留守,现不知去向,且店里有一扇窗户的玻璃被砸碎。

    民警对现场勘查发现,该店墙外新安装的燃气管道有攀爬痕迹,但没有丢失任何物品。

    就在这时,小周突然给店主打来了电话。小周说,22日凌晨2点多,她在店里睡觉时,听见有人入室并试图撬开她睡觉的房间房门。她住在二楼,在嫌疑人还在撬门时,她赶紧跳窗跑回家。

    案发现场和距离案发现场十几米的地方有一些血迹,民警顺着断断续续的血迹,一路追踪。23日14时许,民警搜索至海滨一路一公司大门附近,又发现一处可疑血迹。民警调取了6月22日至23日凌晨该公司大楼内部监控录像发现,在23日凌晨3点多,一名黄衣男子出现在大楼内,用一块白色织物捂着右手,走进了男员工宿舍601房间。

    民警在该公司的宿舍内将黄衣男子刘某抓获。

    经审讯,刘某交代,6月22日晚12时许,他逛至天津路一足疗店时起了歹意,欲强奸店内女服务员。他攀爬至二楼窗户将玻璃砸碎,右手被划破。他破窗入室后撬了两个房间的门,发现没有人,当其撬第三个房门时,发现房间的门是反锁的,便确定里面有人。但当其正撬门时,听见屋内的人打开窗户逃跑了。怕被别人发现,他就回到了宿舍。

    办案民警深挖细查,发现刘某与2010年8月10日安某被暴力强奸一案犯罪嫌疑人特征极为相似,经DNA信息进行比对,确定刘某为该案犯罪嫌疑人。

    目前刘某已被刑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砸碎窗玻璃入室欲强奸足疗店服务员
沙堆中筛出旧迫击炮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