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家四口一起来当“百姓城管”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今天的‘百姓城管’活动地点具体在哪个位置?孩子放假了,很想参加这次活动。”6月30日8点24分,“百姓城管”队员王乐福便打来本报记者手机咨询。他说,活动的时候要全家上阵共同为城市“美容”。

    8点50分,王乐福带着妻子徐艳美、13岁的儿子王义澧及2岁的女儿,一起来到本报组织的“百姓城管”上街为城市“洗脸”活动现场,一家四口和其他4名“百姓城管”队员开始了当天的行动。

    在活动中,王乐福和徐艳美边“执法”边轮流领着女儿,而王义澧如一个小大人一样,和其他“百姓城管”队员一起去劝启阳路沿街门头别往外乱扔垃圾,还与妈妈将乱停在人行道的自行车、电动车摆好,维护好人行道上的卫生和秩序。“以前,都是老王自己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这回孩子放假了,我就和两个孩子跟着老王来了。我觉得参加这种活动者都是热爱这个城市的人,我们也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来爱我们的城市。”谈及参加这次活动的初衷,徐艳美这样告诉记者。

    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束了,王义澧额头上渗出了汗。小家伙说:“虽然有点累,但感觉活动很有意义,起码通过此次活动,我知道了路边的那种小垃圾桶是果皮桶,是放果皮和废纸的,还有停自行车时一定按顺序放,这些东西回头我会讲给同学们,让他们也知道这些基本常识。”

    本版文/片 记者 韩纪功 吴慧 通讯员 李甲 管清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家四口一起来当“百姓城管”
“百姓城管”今日上街劝说违规早餐摊
“请把您的商品搬进店里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