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把您的商品搬进店里吧”
“百姓城管”劝说沿街商铺爱护周边环境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百姓城管”整理人行道上乱放的车辆。

    “请不要沿街摆放物品,请把垃圾放在指定位置。”30日上午,“百姓城管”队员们又一次踏上“执法”征程,与环卫集团工作人员一起,在市区启阳路沿街店铺集中地段逐一劝说,让经营者维护城市环境,同时还对路边的杂物、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理。

    30日上午8时50分,8名“百姓城管”队员来到集合地点。稍后,临沂环卫集团一公司副经理张玉民给“百姓城管”队员讲解了劝说过程中的有关注意事项。在环卫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百姓城管”队员来到活动地点———启阳路。

    启阳路是一条商铺云集的商业街,服装店、玩具店等众多商铺聚集在此,商品摆放在店外,自行车随便停在人行道上的现象随处可见。“百姓城管”队员逐一走进店面,对其进行劝说,店员们纷纷表示理解,并很快配合“百姓城管”队员将店外物品收拾干净。

    看到“百姓城管”温馨的执法场面,一位路过的市民李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了“百姓城管”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感觉执法更和谐了。

    短短一小时的“执法”,“百姓城管”队员先后走进近百家商店,将店外40多辆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家四口一起来当“百姓城管”
“百姓城管”今日上街劝说违规早餐摊
“请把您的商品搬进店里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