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车捎陌生人你做还是不做?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发帖:@紫雨丁香:

    早上开车上班的路上,一位陌生大叔问我走不走建设路,央求我捎他一程,因为正好顺路,就答应了。我不是黑出租,我也不收他任何费用,纯粹是帮忙。其实每次在小区门口看到带孩子着急打车的人,我都觉得如果顺路就给捎一段,但是一直没好意思问。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儿。跟帖:@聚散依依:

    不出事儿怎么都好,说句不好听的,万一出点什么事儿,搞不好就要惹官司。@WongHei:

    是否捎人某种程度上反映出国人缺乏安全感。生活还是应该往积极乐观的方向看,这样社会才有希望。如果都在想都在看但都不去做,就不会有任何改变。@8_a:

    虽然不收钱避免了交警找你麻烦,但是陌生人是个亡命徒或者打劫的怎么办。@不要生气:

    遇到钓鱼执法的,百口莫辩啊。@月是家乡明:

    社会险恶,小心为上。勇气可嘉,方式欠妥。@bz0427:

    概率学的问题,哪有那么多坏人,真碰上了他也得好意思抢你啊,说不定让你给点化了立地成佛了。@雪夜无声:

    希望楼主的行为能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事。@yangger007:

    也不必过于害怕,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只是自己要小心一点。多做好事也是行善。贴文来源:17路空间(17Lu.cn)

    读者朋友也可以登录17路空间的“民生杂谈”板块就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将有选择性地刊登在报纸上。整理 本报记者 魏衍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微评论
微言·博论
别让“钱规则”毁了微博加V认证
“物价超美”让人纠结
“网络团购”需谨慎
□漫说新语
开车捎陌生人你做还是不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