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瞧瞧我们的夏令营营服”
T恤和短裤都是纯棉的 各种防暑措施旅行社已做好了准备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工作人员展示的夏令营营服。

    本报6月30日讯 (记者 鞠平) 6月30日,在山东海峡国旅,记者看到为“北京夏令营”小营员准备的营服已经做好,淡绿色的T恤,黑色的短裤,都是纯棉布料,摸上去很舒服。据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夏令营”的首要提前是孩子的安全。

    对家长来说,孩子参加夏令营最关注的莫过于孩子的吃住行。据介绍,“北京夏令营”把安全问题作为头等大事,十年的操作让他们在这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首先是住宿,所有的小营员宿营在封闭的私立学校,房间有空调,6—8人/间,公共卫生间,公共沐浴。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夜间派辅导员定时巡视,保障营员的休息和安全。吃饭由所入住的学校食堂承担,学校食堂的营养餐既保证卫生,又保证质量。出行方面更是有严格的车辆管理制度和司机的优良服务,均是首汽、北创等正规旅游汽车公司的旅游大巴。一团一车,一人一座,每车都配有饮用水。

    北京的夏天是有点热,对于家长担心的孩子中暑问题,邢总监说,他们在营地,每天都会准备绿豆汤为孩子们解暑。同时营地设有医务室,24小时值班。大型活动(200人以上)都会有专业队医随行,并配备有常用药品。

    想参加“北京夏令营”吗?快来拨打报名咨询电话吧!每周日14:00时山东海峡国旅会议室还将进行开营说明,家长们有啥疑问可以当面询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爸妈担心欲“跟班” 孩子安全最挂心
王晶教授带您走入成功家教课堂
“瞧瞧我们的夏令营营服”
暑期营销大赛赢奖金赚旅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